京迁镶凤韵【闭关中…】

现在状态:产文+碎碎念

我对于魔道祖师的看法

      本文是对魔道祖师的看法,没有要引战

  

  全员粉!!!

  全员粉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呢,是在今年的5月看完魔道祖师动漫和漫画的。有些是羡粉,而有些是澄粉,吵得很厉害,我有些不理解为什么会吵架?魔道里每个人都有些难处,为什么会炒的不可开交呢?

  如温情,温情一脉只救人不杀人,为什么会被全给杀了呢?就因他们姓温吗?每个人站在的角度不同,思考的问题也就有所不同。可是仙门百家,不分青红皂白就乱杀,我就想问问仙门百家,你不长长眼睛吗?

  还有魏无羡,有些人说他,害死了江澄一家,这不就是瞎说吗?这些都是金光善和温宗主搞的鬼吗?就算魏无羡不救蓝忘机,江家会被覆灭,就只是理由不同。

  我对于江澄是喜欢的,我有些不理解,为什么会对江家不友好,明明江家是对魏无羡有大恩的。说江厌离是朵白莲,想问问你不长点脑子?江厌离只是一心想为家人做点什么,那来那么多的心机。

  更不理解江枫眠为什么不是个好丈夫?藏色散人虽是江枫眠的初恋,但是江枫眠也爱虞紫鸢,之间也就只不过有误会而已。有些人说江枫眠对自己的孩子不疼,而对魏无羡好,我只想说:“魏婴是别人家的孩子,对自己的孩子严厉点不行吗?也就是表达方式不同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上是作者魔道祖师的看法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